close

今天又來發表一篇食記啦!

這次是因為我嘴饞想吃泰式料理,所以我就又網去找找,有沒有風評不錯的餐廳囉!

網路上都蠻推薦”新泰城”,所以我跟約朋友一起去吃囉!

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比較早,所以我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研究一下菜單,

結果一打開.......每一樣都好想吃喔!看得我肚子餓起來,口水快流下來了,
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了幾樣菜,因為怕點太多吃不完。

第一道:月亮蝦餅



超人氣的一道菜 (正確說法~~是很普通的一道菜啦!因為每個人去吃泰國料理必點的菜)

不過說老實話,這真的不錯吃,他一上來我們就忍不住夾來吃了,而且超熱吃真的好吃,

大家都吃半盤了,才想起來沒有照像啦!

所以才會照片只照半面......  

其實他還有另一道叫黃金蝦餅,不過他比較厚,比月亮蝦餅多50塊,

我們問了一下店員,他說月亮蝦餅比較多人點,

第二道:蝦醬炒空心菜



這道就真的好吃了,有點小小的辣,

蝦醬也好香喔!這盤最早被淨空了,

第三道:鳳梨炒飯



這個還不錯啦!不過鳳梨真的好酸~好酸~酸到爆,

我們吃到最後都把鳳梨挑出來,要不然真的吃一口,就臉皺一下,

如果不愛吃酸的人真的不要嘗試點這個,可以點其他的炒飯,

第四道:酸辣魚



這個也好讚,一上桌,整個都是好香好香的味道,聞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!

魚炸的夠酥,酸酸辣辣的感覺配上油炸過的魚,真的好丫!

而已他們很貼心喔!他有先幫客人切一小塊塊的,所以在吃時,正好一人夾一塊,

上面的醬汁一定要跟著魚一起入口,不過也是有點小小辣,

不過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刺,別吃太大口,

第五道:炒辣肉



這個也好吃,不過有個真的好辣丫!

辣到我吃一片,就要喝一大口的茶(我真是太遜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辣辣辣)

不過他撇開辣不講,他包生菜真的好吃,辣中帶著清淡,不會太油,

第六道:酸辣海鮮湯



這個湯也好吃~~不過真的是酸,不過沒有比之前的鳳梨酸,

湯有淡淡的香茅香,雖然酸酸的不辣,但你慢慢品嚐,還真的會對它上隱,

那天我們四個人去吃,也叫了滿滿一桌的菜,



不過真的吃的很飽,下次還要再去吃其他的菜,

不過要三五好友一起去比較好,這樣可以點比較多樣,而已也可以都選擇小份的,

不過湯如果很多人就無法選小份了,

因為小份的湯真的差不多四個人份,五個人還勉強可以,

六個人可能就不太行了,

要不然也可以點二種不同的小份湯,

我們還有另外點二杯飲料

一個是椰子乳,他真的跟我們一般的在外面喝的味道不同,好像有點花生香的感覺,

就挺不習慣的,不過他裡面也有一整塊的椰子肉,喜歡嘗鮮的可以試看看,

叧一杯是泰式奶茶,這個喝起來就像是仙草奶茶或青茶奶茶的味道,

超怪~超怪~不過仙草味道是只有淡淡的而已,

之前我在美國也有喝泰式奶茶,那個就一整個仙草茶加奶茶的味道,

天丫~~我最不喜愛仙草茶的味道了,

打死都不喝第二口了,完全給我哥喝掉。



店名:新泰城泰雲料理

電話:07-2515187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1號 (近漢神百貨,對面是丫三印度料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