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個討人厭的下雨天,所以懶隋的我又來發表我的愛吃鬼食記了,

某天在報紙上看到一間快要結束營業的餐廳,

想說都要結束了,不來吃吃看,真有點可惜丫!

所以趁著要上台北找丫娜答時,

順便吵他帶我去這間”咕咕鐘歐式庭園餐廳”



而他當然答應了丫!不過!他也不敢不答應啦!
因為我會一直吵,吵到他答應為止,

不過那裡真的很難找,他還蠻深山的(我自己覺得啦!),而已會越開路越小喔!

而已他深山到我們的衛星導航也顯示不出來,只會看到畫面上有一台車子在左右移動而已,

不過說真的,那裡蠻美的,而已越接近越漂亮,也蠻適合情侶去散步丫!

或是帶小朋友去走一走,跑一跑,都很OK!

我們一到就先去餐廳用餐,因為那天太陽超大的,我都快熱死了,

想快點躲進屋子裡吹冷氣........

一進去當然是來點餐囉!

他的餐點不多也不少,還OK!

我們就點二個套餐,我男友是”焗烤地中海鮮匯”,而我是點”客家福菜燉肉”

而我男友的比較貴,所以就像西餐一樣有前菜前湯的,

而我的比較便宜,所以跟一般的簡餐一樣,

我男友的餐前酒或是飲料二選一

因為等一下他要開車,所以我不肯讓他喝酒,連一小小小口都不行,

所以我們點了”檸檬汁”



看起來很普通,但真的不錯喝,如果不喜歡太酸的人一定可以接受,

如果愛喝酸到不行的,那肯定會覺得他超級不夠酸,

再來就是我們的前湯了,我的是比較清淡的”蔬菜湯”(其實還是有點小油)



這個看起來也是會覺得沒什麼,不過喝起來感覺就不同了,

他不像一般”什菜湯”都是菜的味道,(其實我也形容不出來那種味道

而他點的是”南瓜濃湯”



(真拍謝~他等不及要喝了,可是被我阻止了,所以湯匙就入鏡了)

我是覺得SO SO不過他說很好喝,可能我不太喜歡南瓜的味道吧!

不過端來時,真的很香,

再來就是麵包啦!他點”蒜容”,我點”奶油”



這麵包真是好吃到不行丫!一端上來,聞到味道就讓人流口水了,

超好吃的,真的吃完會有想要再跟店員要的衝動,

再來就是前菜沙拉了,只有他的高級套餐有而已,

他點”鮑魚沙拉”,不過呢~~沒有照片,

因為一來就忍不住把它吃下肚了,吃完才想到,~~~我們還沒有照像。

再來就是主菜囉!

”焗烤地中海鮮匯”



它的焗烤真的多到很可怕,滿滿都是,不過我不愛,因為它帶點甜甜的味道,
我比較喜歡吃鹹的,撇開焗烤不講,海鮮基本上還ok啦!

MY ”客家福菜燉肉”



他的燉肉真的好吃,不會鹹,還有點甜甜的味道,只是肥肉的地方真的很油,

吃太多會有點噁心的感覺,而且他旁邊的泡菜配飯,真的好吃,

肥肉要配泡菜吃,才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噁心感,

再來吃完就是上甜點和飲料了丫!

不過~~一樣............

不小心被我們的貪吃,又吃完才想到,......又沒照像了啦!

我們點”黑森林蛋糕”,其實就差不多,沒有很特別,

不過倒是可以去看看,因為那裡真的還不錯!

進門需要門票50元,不過那是可以抵消費的,

如果不想吃飯,他一進門往左邊看,就是他們的咖啡廳了,

可以進去喝個咖啡,看看窗外的花也是不錯,

如果要去用餐的話,那就要一直往裡面走了,餐廳比較裡面,

不過在你要進餐廳前有個小轉外,你可以往右邊看,他們有養一隻小豬和一隻”大”白兔。

雖然不太好找,但真的去到那裡一整個放鬆,

他們也有種”波蘿蜜”(超大一顆)



我們要離開時,正好老闆在為了晚上的聚會準備”波蘿蜜’,(晚上客人指定要吃的)

老闆有請我們吃喔!生平第一次吃,吃起來味道有點像鳳梨+蘋果的感覺,不難吃,

只是很不習慣。

上次看報紙好像是年底要結束營業吧!可以趁年底去走走,真的不錯!

要去之前最好先預約餐廳

店名:咕咕鐘歐式花園餐廳

位於:台北縣淡水鎮樹興里林口溪168號

TEL:(02)8626-3020

營業時間:平日:AM10:00~PM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