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只我男友家有這樣的感應,三年前我奶奶過世也是有些類似的感應,

而已我只對我奶奶有感應,前幾年我外公外婆過世,

(我是父母離異,所以很早之前就沒有跟外公外婆有在聯絡了!)

我也沒有什麼感覺,還是我表哥跟我講,

我才知道外公外婆過世了,

奶奶要過世前和過世那一剎那,大家都出現不對勁,

感應一:

平常我爸跟我丫姨都是晚上才會去看奶奶,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,

我丫姨沒有上班,就跟爸爸說,

我們中午去看媽媽好了,結果一出發,

就快到醫院時,姑姑打來說奶奶剛走了,

他們直接去寺會合就可以了,他們要跟救護車過去了,

(我奶奶是放在寺裡,不是在殯儀館)

感應二:

我四姑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戴了十幾年的手錶,

一直都好好的,結果奶奶過世那一刻,

他的手錶停了,他還在納悶怎麼手錶突然壞了,

就接到在醫院的姑姑說,奶奶過世了,

感應三:

奶奶只有三個孫子,只有我跟弟弟是內孫

所以我們三個孫子很愛奶奶疼,加上我們都跟奶奶住,

所以很親,那時我在上班了,

正好我們在午休,我就也是莫名的睡到一半,

突然驚醒過來,要再睡也睡不下去了,

身體也很奇怪,就覺得全身不對勁,

癢也不是,痛也不是,

午休起來,就接到姑姑的電話,

說他現在要來接我,因為奶奶過世了,

就突然什麼癢也不見了,痛也不見了。

 事後想一想,原來是奶奶在告訴大家,

他要去天堂了。

接下來的事也很妙,

我們就要去找靈骨塔,姑姑他們事前有大概看了一下,

也有問師父說,要怎麼選比較好,

師父說~你們可以在要去看靈骨塔前,跟媽媽講一下,

如果她願意也可以一起去看看,選他自己喜歡的。

姑姑他們也特別咐吩我,明天來寺裡記得帶奶奶平常在用的那個擲杯來,

我這個人最健忘了,常常被姑姑唸,

那天一早要去寺裡前,我竟然記得上樓去拿擲杯,

連我姑都覺得不可思議,我竟然沒有忘記,

擲杯完,就出門去選靈骨塔,

根據姑姑他們的說法,奶奶應該是一路有跟去,

因為有一處靈骨塔,姑姑他們去了二次了,

結果當天竟然怎麼開都開不到,連迷路,

等到了那裡,人家也關門了,

後來再找到元亨寺,也選了幾個號碼要回來給奶奶擲杯,

結果奶奶選的是,他們第一個看中的號碼,

結果我弟一看,咦~~那不是正好是我的身高嗎?

(弟弟是唯一的內男孫,所以奶奶更是疼,

每次要睡之前,奶奶都會去摸弟弟頭,

連弟弟後來都比奶奶高很多,還是會低頭下來摸摸頭。)

所以大家都不會忘了這個號碼,因為只要看到弟弟身高就知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