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男友的奶奶過世了(來台北就醫時,已經是肺癌未期),不過事後想想,

好像冥冥之中就有一些預告了,只是我們沒有特別去注意罷了,

感應一:

我男友開車一向都很小心,可是他奶奶過世的前一晚,

他去醫院載他爸爸媽媽回家時,他們說要去銀行刷簿子一下,

當天他路邊停車時,明明那台摩托車是停在機車格好好的,

他竟然可以不小心去A到他,事後他自己也說,

他不知道為什麼他那時會愰神,而且平常這種情況,

他一定會被他爸唸唸唸,那天竟然沒有被唸,

他爸看了一下就說~沒闗係,這個打一下粗蠟就可以了,

前年他丫公過世也是,明明就有倒車雷達,

他也是倒車到愰神,讓後保桿去KISS到牆壁。

感應二:

之後回到家,他一定會跟我講電話的丫!(我們是北-高遠距離戀愛)

他也跟我講~他剛不知為何愰神停車,去A到摩托車的事,

講完又繼續問他奶奶情況如何,閒話一下丫!

一講就是凌晨一點了,可是這天就很怪喔!

我男友通常只要到一點,就會說要去睡覺了,

偏偏那天都已經一點多了,他還沒有說要去睡覺,

就一直聊到一點半左右,他家室內電話突然響了,

他跑去接,結果是他三姑姑打來,

說奶奶情況不樂觀,要大家去醫院集合,

事後他跟我講,如果我們那時一點就睡,

就不會接到那通電話,因為只有客廳有電話,

而已響的聲音不大,如果大家關房在睡,

是根本不會聽到電話響的,偏偏那時只有他開房門在講電話,

感應三:

一行人到了醫院,奶奶情況又有穩定下來,

聯絡的救護車也是在外等了,如果情況一直不樂觀,

就要要護送奶奶回鄉下老家,一直在病房待到凌晨三點多,

這段時間情況也是有好有壞,他堂哥說那差不多五點再下鄉下,

(依照習俗,如果人要回家辦喪事,在最後一口氣前就要送回家裡了,

如果已經斷氣,通常就不會送回家了,好像有人會覺得不好吧!)

這時他四姑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說不行,

要就是現在馬下開回鄉下,眾人雖然也覺得怪怪的,

不過還是照做了,就四姑姑跟他爸爸一起陪奶奶坐救護車下鄉下,

沿途氧氣罩伺候,回到鄉下就把氧氣罩拿下,

過沒多久奶奶就在家過世了。

事後想想,這些巧合就好像在提醒他們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