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一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韓式料理的介紹

我跟我高中非常好的同學就二話不說

隔天晚上就衝去吃看看

就是這間"韓金屋"



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價位都不高

我同學點”韓式烤肉-豬肉”



我覺他的烤肉還不錯吃

只是高麗菜在邊邊煮久了

會有點鹹

豬肉烤起來是不錯吃

而我點了”韓式海鮮鍋(小辣)”



他有濃濃的蝦味

因為本人很喜歡吃蝦

所以很愛這個湯

但他一點都不辣

我們還有再點一個”辣炒花枝(小辣)”



花枝很好吃

但跟我的韓式海鮮鍋一樣不會辣

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

他跟首爾一都會給小菜



醃馬鈴薯和紅蘿蔔:我個人覺得還好,並有什麼辣味或是泡菜味,很普通

滷香茹和素料:這個就很香,滷得很入味

蘆筍:這個真的很清淡,本人還蠻喜歡的,蘆筍吃起來不會有老老不好咬的感覺

我們也再單點一壼”袖子茶”



這是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的

基本上我覺得東西都so so 

沒有想要吃第二次的感覺

他們小菜種類也不多

如果想要再吃韓式料理

應該還是會選擇首爾吧!

這僅供參考

因為每個人的味口不一樣

想要嘗試的人

也是可以去吃看看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