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~好久~沒有去逛夜市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所以趁著營業稅剛報完,快快在下班前,

 

偷偷用msn問我的好同學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 ,要不要一起去逛夜市丫!

 

他當然很有義氣的答應了丫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下班鐘聲一響,以最迅速的方式把東西收好,電腦關機,

 

直衝回家等我最好的同學啦!

 

先來填飽肚子後,就開始逛一逛,

 

果然讓我發現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我期待已久的指甲彩繪攤位囉!

 

而且還蠻便宜的,十隻手指頭才99玩,

 

當然要給他畫一下囉!

 

趁老大(我男友)不在,來選個我老早就想畫的顏色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 

那個顏色就是~~~黑色,

 

 

而且有二種圖案喔~ 有二朵小花和一朵小花的都有,

 

這個自己滿意多了,不過就是覺得指甲短了點,

 

如果再長一點,應該會更好看,更修長。

 

星期五老大看到~不知道會不會昏倒,

 

雖然已經有先傳圖片給他看,跟他自首了,

 

不過他也馬上打來問,你的指甲是怎樣丫,

 

當然是給他不正經的講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 

昨天出門,不小心十隻手指頭都被門夾到了丫!

 

結果他回我~真的喔!那我這星期下去,把你的頭也用門夾一下,

 

看看會不會也變黑的丫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
好啦!老大別這樣咩!

 

下次我會選淑女一點的顏色咩!不會再這麼龐克了咩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