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假日我在麻辣火鍋店打工時,某個天兵同事發生的天兵事件.

   那天天氣很冷,所以我們生意超好,

外面還有大排長龍的客人在等著進來享受美食,

 

我們在擦桌時都會先用濕抺布把桌子擦乾淨,再用廚房的紙巾擦乾,

 

那天正好把店裡的庫存紙巾都用完了,

 

某個男同事就出來問我(我正好離倉庫最近)

 

男同事:紙巾放那裡,我找不到耶!

 

:在櫃子的第二層丫!(講完我們也一起進去再看一次)

 

:(看了一下)那用完了啦!那先用擦手紙替代好了.

 

男同事:什麼擦手紙丫!

 

:就是廁所給客人用的那種擦手紙丫!

 

男同事:!

(我這時也走出去了,順便要跟店長講餐巾紙沒了)

 

結果我跟店長講完一回頭,

 

竟然看到他拿著一卷放在廁所給客人用來擦屁屁的衛生紙出來,

 

男同事:是這個嗎?

 

:不是啦!是我們放在洗手台旁的那種啦!

 

他就又默默的走進去換拿正確的擦手紙出來.

心裡又不自覺的os起來了:是我表達的不太清楚嗎?還是他太天兵了丫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