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我跟閃光去逢甲夜市走走,

不過我們晚上是先跟閃光的朋友約要一起去吃火鍋,

他叫我們去逢甲大學前的麥當勞等他

他要過來接我們,

就在等他來接我們的時候,

有一台新版的HONDA CR-V停在我們面前,

我們就覺得那台還不錯看丫!也討論了好久,

想說以後有小朋友也可以考慮來買這台載小朋友出去玩,

因為車窗很黑我們也不知道車子裡是何方神聖,

不過他真的在我們面前停好久,

星期一上班, 我才知道,

那台車的車主, 原來是我離職二年同事的車,
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

因為星期一上班他用MSN敲,

他說:你星期六是不是有去逢甲夜市丫!

我:咦~~你怎麼知道丫!

他說:因為我們車子停在麥當勞前,而且我覺得那個人長得很像你,

       不過二年沒見了,又不確定是不是你,

我:你們開什麼車呢?

他說:CR-V(我最愛的休旅車)

我:那我知道了!因為你們的車停在我們前面停好久喔!

之後我們也聊一下就下線了,

畢竟我也是上班偷打MSN的啦!

不過真的好巧喔!平常他都大多在大陸,

沒想到二年不見了,竟然還會在別的城市遇見了,

真的覺得我們二個好有緣喔!

常常都會巧遇,下次記得看到我要叫我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