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認識你之後才發覺原來我要的幸福這麼簡單,

 

因為上一段的情傷, 所以你總是小心的呵護著我,

 

這段時間多虧你陪在我身邊, 包容我所有的一切,

 

 二年了~~說長也不長, 說短也不短,

 

雖然我常常說不喜歡你太黏我, 不是我不喜歡你,

 

只是有時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

 

但~~當我累了,或是遇到不開心的事,

 

你總是讓我在你懷裡休息,

 

笨笨的我也常常忘東忘西的,

 

可是你總是可以想的很周到幫我把東西帶齊,

 

雖然有時會想到以前的事, 自己總是很難過,

 

但我現在已經很滿足, 很快樂..

 

因為身邊有個那麼關心我,體貼我,又那麼包容我的你,

 

  나는 지금 너무 행복해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